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明天怎么走?连收3个涨停,股价大涨33%!这只“鸿蒙概念股”却辟谣:目前生产的机型均未搭载鸿蒙系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3 17:35:54

每经编辑 姚祥云    

6月23日,截至收盘,福日电子大涨9.99%,报11.12元,市值突破50亿元。

近3个交易日,该股连收3个涨停板,股价大涨33.17%,而所属电子板块同期上涨4.15%,上证指数同期上涨1.17%。

不过,就在刚刚,福日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目前生产的机型均未搭载鸿蒙系统……”到底发生了什么?明天走势会怎样?

6月23日晚间,福日电子发布公告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1年6月21日、6月22日、6月23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书面询证,截至本公告日,除公司已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有限责任公司参与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另据道达号“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福日电子进行调研;

2. 福日电子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7%,所属电子板块同期上涨4.15%,上证指数同期上涨1.17%。

同时,连续三日涨停的福日电子还发布公告澄清,公司关注到网络传言“中国移动将于近日发布NZONES7系列5G手机,将是预装HarmonyOS2.0出场。中国移动NZONE由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诺通讯代工,将是华为之外第一个首发鸿蒙系统的手机品牌”。经核实,截至目前控股子公司中诺通讯未为上述型号手机提供ODM/OEM服务,且公司目前生产的机型均未搭载鸿蒙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福日电子2021年一季度的营业收入同比实现翻倍,大涨105.24%,但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处于亏损状态,亏损约3744.7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市场信息、公司公告)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福日电子 鸿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