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汽车股早间强势,超3亿元资金加仓上汽集团

2021-06-22 12:15:57

每经AI快讯,汽车股早间表现强势,截至午间收盘,汉马科技涨停,小康股份涨超6%。wind数据显示,主力资金早间大幅流入汽车板块,上汽集团资金净流入规模居前,为3.2亿元。此外,小康股份、长安汽车、福田汽车均获净流入超1亿元。山西证券指出,行业方面,低基数阶段已过去,未来将迎来高基数压力,高速增长的新能源车型将有较好表现。分车型观察,目前基础设施较为完善的城市选择新能源车型已有较高性价比,预计下半年燃油车增速趋于放缓,但新能源车预计依然可保持强劲增长。细分市场方面,自主品牌更新速度较快,新车密集发布,反响较好的车型或将迎来超预期的销量。(一财)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