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银行股今日回暖,主力抢筹、机构看好

2021-06-22 12:11:54

每经AI快讯,本月以来,银行板块以累计跌超4%。今日早盘银行股终于回暖,整体涨幅1%。个股多数飘红,齐鲁银行涨停,成都银行涨超4%,招商银行、南京银行、江苏银行等涨超2%。同时,主力资金净流入银行板块超11亿元,齐鲁银行获净流入3.5亿元,招商银行获净流入逾2亿元,平安银行获净流入1.4亿元。中原证券指出,当前银行基本面仍处于后疫情阶段的修复中,对修复持续性保持乐观,下半年行业盈利修复的范围有望进一步扩大。当前银行业整体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安全边际较高。选择投资标的时,应立足分化局面顺势而为。具体可从两条主线入手,一是从价值角度选择符合分化特征中占优势方的标的,另一条是从弹性角度选择能够实现明显好于行业平均水平改善幅度的标的。(一财)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