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1 22:53:03

25日起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消息,6月25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今年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继续实行日常线、周末线、高峰线和“一日一图”开行策略,提升客货运输品质。新图已铺画预留拟开通的拉萨至林芝铁路、绵阳至泸州高铁内江至泸州段列车运行线。其中,绵阳至泸州高铁内江至泸州段开通后,将推动川南地区形成半小时交通圈,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增添新动力。(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18:00 英国6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前值为17,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16。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英镑,反之利空英镑。

22:00 美国5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前值为585万户,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572万户。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5月全国网约车订单80084.7万单 环比增长5.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