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广东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突破1亿剂次;长城基金尤国梁:业绩持续增长叠加风格切换带来半导体行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0 22:03:29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广东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突破1亿剂次

广东省新冠病毒疫苗累计接种突破1亿剂次!截至6月20日18时,全省累计接种10112.43万剂次,累计接种6674.46万人,共有3572.17万人完成全程接种,全人群全程接种覆盖率28.35%。(广州日报)

2丨整点投资丨长城基金尤国梁:业绩持续增长叠加风格切换带来半导体行情

长城久嘉创新成长基金经理尤国梁表示,半导体板块从去年七月份起,经历了十个月的杀估值过程,板块平均估值水平已经处于过去五年板块平均估值水平的较低位,相比其他板块已有一定估值优势,这是能够出现这波行情的基础之一。目前,行情启动的另一个原因则是市场风格的切换。今年市场对通胀担忧下降使低位的科技股获得了估值逐步提升的机会。“目前的半导体行情是在业绩持续增长的基础上,由市场风格切换带来的估值修复过程。”(证券时报网)

3丨世界上最年长国际象棋特级大师感染新冠病毒

当地时间20日,世界国际象棋联合会媒体中心宣布,世界上最年长的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尤里·阿维尔巴赫因感染新冠病毒,入院接受治疗。阿维尔巴赫今年99岁。他1922年2月8日出生于俄罗斯的卡卢加,是上个世纪苏联的国际象棋传奇人物。他7岁学棋,多次获得各级比赛冠军。阿维尔巴赫1952年晋升国际象棋联合会最高等级——国际特级大师,是目前世界上最年长的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央视新闻)

4丨国道213线茂县石大关隧道今日建成通车

6月20日上午,在完成隧洞检查、亮灯仪式后,国道213线阿坝州茂县石大关段出入车辆顺利驶入隧道。至此,国道213线茂县石大关隧道建成通车。这也标志着阿坝州完成了公路建设史上科学抗灾、避灾的又一重大突破。国道213线茂县石大关隧道项目,位于阿坝茂县叠溪镇(原石大关乡境内),隧道全长1780米,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为40千米,路基宽度8.5米。(央视新闻)

5丨想带子弹上飞机?安检查出:拘留!

据央视新闻20日消息,6月19日上午,旅客兰某在海口美兰机场一安检通道过检,其携带的随身行李在进行X光机检查时,安检员发现在旅客行李过检图像中存在一枚疑似子弹的物品,安检员立即对其行李进行开包检查,查获未击发手枪子弹一发。在确认无疑后,值班人员将旅客及其行李物品一并交至机场公安处理。截至目前,该旅客已被机场派出所进行拘留处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