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刚刚,东莞麻涌镇连发3条通告!今晚全民动员开展大规模核酸筛查,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0 20:58:1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东莞市麻涌镇官方微信号“美丽麻涌”通报,6月20日,东莞市麻涌镇报告1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系东莞市6月18日确诊病例李某某的密切接触者。

确诊病例情况:贾某某,男,19岁,就读于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地处麻涌镇),为该校住校学生。6月19日凌晨,贾某某被甄别为6月18日确诊病例李某某的密切接触者。随后,市、镇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对其实施管控措施,对该校实行封控管理。6月20日,贾某某核酸采样结果经复检呈阳性,即转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经专家会诊,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目前,该病例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追踪管理等工作正有序推进,相关居住场所和活动场所均已进行终末消毒。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已实行封闭管理。

东莞麻涌今晚开展大规模核酸筛查工作

此外,“美丽麻涌”还发布通告,根据工作安排,麻涌镇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到各临时检测点检测。2021年6月20日晚,各采样点开放时间以村(社区)公布为准

注意事项:

1.请各位市民提前在微信搜索“粤核酸”小程序录入个人信息,老人、小孩等无智能手机的人群可由家人代为登记,生成二维码后截图保存。

2.请市民携带身份证、手机,到就近临时检测点自觉排队检测。检测过程中请主动配合、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主动出示“粤康码”“粤核酸”,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3.为避免道路交通阻塞,建议广大市民步行前往。

做好防护措施:

近期请大家不聚集、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听从政府部门指引,自觉配合做好防疫措施,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麻涌镇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与此同时,按照东莞市镇有关防疫工作部署,从2021年6月20日起,将对麻涌镇如下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麻涌镇辖区所有跨镇、跨市地方公路出口(中麻公路螺村工业区麻涌往中堂方向、旧中麻公路鸥涌水闸路段麻涌往中堂方向、水乡大道东环路路口麻涌往东莞市区方向、广麻大道东江大桥大盛村往广州开发区方向),以及广深高速公路、沿江高速公路等2条高速公路入口(广深高速麻涌收费站广州方向入口、广深高速麻涌收费站深圳方向入口、沿江高速麻涌收费站东莞市区往新沙港方向入口、沿江高速麻涌收费站新沙港往东莞市区方向入口),实施交通管制,禁止除持有通行证车辆以外的一切车辆通行。

交通管制解除时间待定。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美丽麻涌”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