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深圳新增7例输入确诊病例,均乘坐CA868国际航班抵深;​深圳强化CA868抵深旅客管控,隔离酒店人员封闭期一天一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0 18:58:4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供货商称已收到华为Mate50设计方案,iPhone12系列出货量下降23%

最近,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不断传出重磅消息,荣耀在中国市场将竞争对手瞄准苹果。机构数据显示,一季度iPhone12系列5G手机出货量环比下降23%。日前,苹果CEO库克表示,iPhone13比iPhone12更好,将帮助人们解决更多问题。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华为今年将不会发布新款Mate系列手机。消息立刻引起关注。6月19日晚间,记者从华为供应链公司独家获悉,目前该公司已经收到华为Mate50手机设计方案。华为供应链公司人士对记者说,“华为也没说要取消发布,只不过什么时间量产供货还没定。”目前,5G手机发展势头强劲。机构最新预测,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增长12%,出货量将达到14亿部。(中国证券报)

2丨整点投资 | 比特币跌破34000美元/枚,为6月9日以来首次

比特币跌破34000美元/枚,为6月9日以来首次,日内跌超4%。

3丨深圳新增7例输入确诊病例,均乘坐CA868国际航班抵深

在深圳市20日召开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常巨平介绍,6月19日0时到24时,深圳无本土新增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7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境外确诊病例均为中国籍,男性4名,女性3名,均乘坐CA868国际航班从南非抵深,入境后被集中隔离,然后转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诊治,目前情况稳定。(央视)

4丨​深圳强化CA868抵深旅客管控,隔离酒店人员封闭期间一天一检

在深圳市20日召开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常巨平介绍,目前乘坐6月10日抵深的CA868入境者中,确诊病例达38例。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及情况,6月14日及6月18日确诊的3名病例,核酸检测和病毒基因检测的结果也被判定为境外输入关联。
因此,深圳市进一步强化对CA868国际航班旅客的管控措施。目前,该国际航班已按入境流程进入集中隔离酒店隔离,深圳市派出院感防控、疾病控制、卫生监督人员开展业务指导和院感的防控指导。逐条梳理分区流程防护、消毒、污水污物处理等措施,对全市的隔离酒店人员也实施封闭作业,按照医疗机构落实防控措施,封闭作业期间核酸检测实行一天一检,换岗后实行三天两检。(央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