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 |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香港可以为内地企业提供可靠、多元化的融资服务;东莞新增1例从迪拜入境复阳人员,详情通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0 13:03:2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香港特首林郑月娥:香港会继续与业界和内地当局探讨扩大跨境人民币资金双向流通的渠道 并不断优化和拓宽两地金融市场互联互通机制

每经AI快讯,6月20日,香港特首林郑月娥20日表示,香港在国家金融发展中可以发挥五方面的关键作用。香港可以助力人民币国际化。在中央政府支持下,香港是全球最大的离岸人民币业务枢纽,在人民币结算、融资及资产管理方面均具领导地位,并提供多元化的人民币产品与服务。香港会继续与业界和内地当局探讨扩大跨境人民币资金双向流通的渠道,并不断优化和拓宽两地金融市场互联互通机制,把握大湾区建设带来的机遇和先行先试的优势。(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香港可以为内地企业提供可靠、多元化的融资服务

每经AI快讯,6月20日,香港特首林郑月娥20日表示,香港可以为内地企业提供可靠、多元化的融资服务。香港是世界各地企业的理想上市平台,年度首次公开招股集资总额在过去12年间,七度位列全球第一。现时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公司中,超过一半为内地的企业,它们占香港股市总值大约80%。随着新兴及创新产业近年高速发展,香港交易所实施了新的上市制度,到目前为止已经有50所新兴及创新产业公司按着这个制度在香港上市,集资的总额超过5100亿港元。(央视新闻)

3丨东莞新增1例从迪拜入境复阳人员,详情通报!


据东莞市卫生健康局消息,2021年6月19日0时至24时,东莞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复阳无症状感染者(迪拜输入)。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情况:女,34岁,中国籍。未接种新冠疫苗。6月10日在迪拜期间新冠病毒IgG抗体阳性,核酸和IgM抗体均为阴性。6月12日从迪拜出发,乘坐EK362航班飞抵广州白云机场入境。按全程闭环管理程序转运至我市入境人员集中隔离点。6月18日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即转市第九人民医院隔离观察。经进一步检查及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复阳)。

4丨黄文辉任中共厦门市委副书记

微信公众号“厦门日报”6月20日消息,日前,中共福建省委决定,黄文辉同志任中共厦门市委副书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