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江苏建成国内首条未来高速,支持无人驾驶;驻韩美军绊摔50多岁韩国男子引众怒;祝贺!中国男篮战胜日本男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9 17:59:53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郴州汝城县卢阳镇一民房垮塌,已救出8人

6月19日12时40分许,郴州市汝城县卢阳镇一居民自建房垮塌。事故发生后,当地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应急、消防、公安、武警、卫健、住建等相关部门赶赴现场紧急救援,已成功救出8人,并全部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均正常。目前,现场救援和人员核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红网)

2丨祝贺!中国男篮战胜日本男篮

6月19日,2021男篮亚洲杯预选赛,中国男篮90-84逆转战胜日本男篮,小组赛3连胜!中国篮球加油!(人民网)

3丨江苏建成国内首条未来高速 支持无人驾驶

每经AI快讯,6月18日,五峰山长江大桥南北公路接线工程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全国首条未来高速公路正式建成。车路协同系统可与车载终端实时进行道路信息交换,支持无人驾驶;车道级雾天行车诱导系统,可探测车辆后方距离,以红灯显示警示区域,提醒后车保持距离。(证券时报)

4丨驻韩美军绊摔50多岁韩国男子引众怒

近日,一名驻韩美军在韩国首尔闹市区殴打一位韩国男子的视频曝光后,引发韩国舆论强烈不满,抗议者来到美国驻韩国大使馆前,要求严惩施暴美军。视频显示,本月12日,在首尔弘大附近的停车场,一名20多岁的驻韩美军无故揪住一位50多岁停车管理员的衣领,把他绊摔在地,还朝管理员脸部补了一拳。路人上前拉架,也被他推搡并击打脸部。随后施暴者企图逃走,结果被接到报案的警察当场抓获。据了解,这名驻韩美军当时处于醉酒状态。(央视新闻)

5丨暴跌54000亿:科技股遭遇史诗级抛售潮,顶流公募也未能幸免

每经AI快讯,曾经牛气冲天的科技股,在2021年2-5月遭遇了一轮抛售潮。自2021年2月18日以来,香港恒生科技指数的30只成份股总市值已合计蒸发了约54359亿港元。昔日疯狂南下抢购科技股的公募基金,一度陷入浮亏的局面。其中,华夏全球精选的回撤幅度最大,期间的最大跌幅一度超31%。截至一季度末,该基金的前11大重仓股全部都是科技股,持股市值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接近40%。至暗时刻过后,向好的迹象正在显现,部分科技股巨头经历回调之后,高估值风险已得到释放,香港恒生科技指数从5月14日见底以来,已明显企稳,累计反弹超8%。(券商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