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壹传媒集团高层张剑虹、罗伟光涉违香港国安法19日提讯,押至8月13日再审;华晨汽车原董事长祁玉民被决定逮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9 13:04:48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新增病例与宝安机场有关!深圳机场汽车站客运暂停、航班改退票

每经AI快讯,6月18日0-24时,深圳新增2例确诊病例、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确诊病例详情:萧某,男,35岁,南山区后海航天科技广场A座某公司员工,居住在东莞市南城区百悦尚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朱某,女,21岁,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某餐厅服务员,居住在宝安区福永下十围商住街71号新蓝天公寓,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据深圳卫健委6月14日消息,深圳报告1例确诊病例,为宝安机场海关工作人员姜某,其曾负责6月10日CA868国际航班入境旅客的流行病学调查。据“深圳机场公共交通”最新消息,自6月19日起,深圳机场汽车站跨市客运线路暂停营运,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北京日报)

2丨整点投资丨本周北向资金扫货重点曝光,牧原股份获加仓7亿元

每经AI快讯,本周北向资金净流出50.0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89.7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9.74亿元。净买入额居前三的股票是牧原股份、士兰微、东方财富,净买入额分别为7.06亿元、6.58亿元和5.4亿元。净卖出额居前三的股票是药明康德、贵州茅台、宁德时代,净卖出额分别为19.87亿元、10.41亿元、9.17亿元。(一财)

3丨“老头乐”即将转正:低速电动车规范管理驶入“快车道”

每经AI快讯,近日,工信部对《纯电动乘用车技术条件》公开征求意见,主要涉及两方面,一是对原纯电动乘用车技术条件进行修订更新,二是增加针对微型低速纯电动乘用车的技术要求。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16日。这意味着低速电动车规范管理驶入“快车道”。(经济日报)

4丨辽宁检察机关依法对华晨汽车原董事长祁玉民决定逮捕

每经AI快讯,“辽宁检察”微信公众号6月19日消息,日前,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涉嫌受贿、挪用公款、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一案,由辽宁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辽宁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朝阳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朝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挪用公款罪、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对祁玉民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5丨壹传媒集团高层张剑虹、罗伟光涉违香港国安法19日提讯,押至8月13日再审

每经AI快讯,香港警务处国安处17日采取行动,拘捕5名《苹果日报》高层。其中壹传媒行政总裁张剑虹、《苹果日报》总编辑罗伟光,及《苹果日报》3个相关公司,被控告串谋“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案件6月19日上午在香港西九龙裁判法院提讯。控方申请将案件押后至8月13日再审,以等候警方作进一步调查,当中包括需检验早前检取的40台电脑及16个服务器。香港国安法指定法官兼总裁判官苏惠德最终批准案件押后至8月13日下午再审理。(央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