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李佳琦618收官夜销售额超2亿;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副巡视员谢红星被查;广州:以最大程度消除可能的传播感染风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9 12:00:36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副巡视员谢红星被查

据河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副巡视员谢红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丨整点投资 | 东莞证券:建议关注业务优势领先,且极具发展潜力的龙头券商

证券时报网讯,东莞证券指出,2021年下半年,随着资本市场改革进程提速,行业将逐渐形成差异化发展格局,细分领域的优势将逐步显现,叠加监管层有意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投行业务与财富管理业务有望打开广阔的业绩空间,推动行业估值上升。建议关注业务优势领先,且极具发展潜力的龙头券商中信证券、中金公司,流量变现能力极强的互联网成长型券商东方财富,以及科技属性突出的华泰证券。

3丨李佳琦618收官夜销售额超2亿

6月19日凌晨1时02分,“淘宝一哥”李佳琦结束了今年“618”大促收官夜的直播。第三方直播数据平台胖球数据显示,在这场长达5小时57分的直播中,李佳琦共带货72款商品,共售出83.9万件商品,销售额约2.17亿元,同时最高在线人数为22.26万人,本场直播的UV(独立访客)为1098.67万人。(澎湃新闻)

4丨广州市卫健委:以最大程度消除可能的传播感染风险,防止疫情反弹

在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今天(6月19日)上午召开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斌通报,这几天其他城市还发现了集中隔离超过14天之后被确诊的病例。这些情况都提示,目前解除封闭封控管理和调整防控措施的区域仍不能完全放开,仍需要进行必要的管控。在此期间,将对区域内的人员,继续进行一段时间的健康监测,并适时安排核酸检测,以最大程度消除可能的传播感染风险,防止疫情反弹。(央视新闻)

5丨夫妻卖假奢侈品2年获利1000万

扬州的王先生花500元买了假名牌项链送女友,被女友当场拆穿,一气之下报警。民警调查涉案网店发现销售量巨大,当即立案侦查。经查,网店经营者是西安的郭某夫妇,夫妻卖假奢侈品2年获利1000万。目前,郭某夫妇等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人民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副巡视员谢红星被查 据河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副巡视员谢红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丨整点投资|东莞证券:建议关注业务优势领先,且极具发展潜力的龙头券商 证券时报网讯,东莞证券指出,2021年下半年,随着资本市场改革进程提速,行业将逐渐形成差异化发展格局,细分领域的优势将逐步显现,叠加监管层有意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投行业务与财富管理业务有望打开广阔的业绩空间,推动行业估值上升。建议关注业务优势领先,且极具发展潜力的龙头券商中信证券、中金公司,流量变现能力极强的互联网成长型券商东方财富,以及科技属性突出的华泰证券。 3丨李佳琦618收官夜销售额超2亿 6月19日凌晨1时02分,“淘宝一哥”李佳琦结束了今年“618”大促收官夜的直播。第三方直播数据平台胖球数据显示,在这场长达5小时57分的直播中,李佳琦共带货72款商品,共售出83.9万件商品,销售额约2.17亿元,同时最高在线人数为22.26万人,本场直播的UV(独立访客)为1098.67万人。(澎湃新闻) 4丨广州市卫健委:以最大程度消除可能的传播感染风险,防止疫情反弹 在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今天(6月19日)上午召开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斌通报,这几天其他城市还发现了集中隔离超过14天之后被确诊的病例。这些情况都提示,目前解除封闭封控管理和调整防控措施的区域仍不能完全放开,仍需要进行必要的管控。在此期间,将对区域内的人员,继续进行一段时间的健康监测,并适时安排核酸检测,以最大程度消除可能的传播感染风险,防止疫情反弹。(央视新闻) 5丨夫妻卖假奢侈品2年获利1000万 扬州的王先生花500元买了假名牌项链送女友,被女友当场拆穿,一气之下报警。民警调查涉案网店发现销售量巨大,当即立案侦查。经查,网店经营者是西安的郭某夫妇,夫妻卖假奢侈品2年获利1000万。目前,郭某夫妇等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人民网)
李佳琦 销售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