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广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广东东莞南城街道一区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自然资源部:我国启动水资源调查监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9 07:59:13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广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

6月18日0-24时,广东省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广州报告2例,深圳报告2例,佛山报告1例,东莞报告1例。(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东莞证券:建议关注业务优势领先,且极具发展潜力的龙头券商

证券时报网讯,东莞证券指出,2021年下半年,随着资本市场改革进程提速,行业将逐渐形成差异化发展格局,细分领域的优势将逐步显现,叠加监管层有意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投行业务与财富管理业务有望打开广阔的业绩空间,推动行业估值上升。建议关注业务优势领先,且极具发展潜力的龙头券商中信证券、中金公司,流量变现能力极强的互联网成长型券商东方财富,以及科技属性突出的华泰证券。

3丨广东东莞南城街道百悦尚城小区2栋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要求,经东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6月19日起,东莞市南城街道百悦尚城小区2栋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19日(莞香花开)

4丨自然资源部:将用5年全面掌握全国水资源数量、质量

自然资源部消息,我国水资源调查监测昨天(18日)启动,将利用5年时间全面掌握全国水资源数量、质量、空间分布、开发利用、生态状况及动态变化。此外,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表示,要发挥好我国几十年来建立起来的水资源与水循环监测体系,充分利用现代传感技术、遥感技术,现场分析技术,网络传输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等,完善提高国家水资源水循环监测体系,最终建成国家水资源调查数据库和信息共享服务平台。 (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广东 本土 病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