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五粮液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五粮液在千元价格带有优势也有信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12:45:53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汤辉    

6月18日上午,五粮液在宜宾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等公司管理层悉数出席会议,三百余名来自各地的投资机构代表及个人投资者也前来参会。

在提到产品的千元价格带竞争状况时,五粮液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表示随着疫情后市场的强势复苏,中等收入群体的扩大,出现越来越多的千元产品是正常的市场行为,体现了行业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美美与共”。他还指出,五粮液在千元价格带有较大的市场占比,未来将通过“理性”加“自信”,不断满足消费者更高的品质需求和服务需求,确保五粮液在千元价格带的市场占有率继续稳中有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五粮液 曾从钦 千元价格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