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德邦证券首予贝泰妮买入评级:敏感肌龙头,迎来黄金时代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08:37:24

每经AI快讯,德邦证券06月18日发布研报称,首予贝泰妮(300957.SZ,最新价:24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贝泰妮:敏感肌龙头,迎来黄金时代;2)渠道变革引领成分党崛起,行业未来保持高增;3)全渠道布局+大单品策略+全链路营销成就贝泰妮;4)贝泰妮兼具赛道β+品牌红利α收益,未来将多品牌、多品类发展。

风险提示:(1)行业景气度下降风险;(2)行业竞争加剧风险;(3)品牌集中风险;(4)新品牌孵化不及预期风险。

AI点评:贝泰妮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际油价突破70美元,输入型通胀“压力山大” 高层密集发声,猪价、金价未来怎么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