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刚刚,广州荔湾区发布通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7 17:36:57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广州荔湾发布”刚刚的消息,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0号通告,为进一步精准科学实施疫情防控,结合防控工作进展,现就荔湾区芳村片区封闭、封控管理区域调整分级分类防控措施通告如下:

荔湾区芳村片区的海龙街、茶滘街、花地街、石围塘街、冲口街、东漖街、东沙街(除新爵村外)、中南街(除海南经济联社六、七、八经济社外)、白鹤洞街(除鹤园小区、观鹤小区、广钢新城金茂府第2栋、中海花湾D区第4栋、保利海德公馆第5栋外)自即日起落实以下疫情防控措施:

一、严格人员管理。芳村片区现有人员不离开本片区,外来人员不进入。社区出入口实行24小时值守,本社区居民凭证出入,严格落实测温、查证、扫码等防控措施。

二、严格公共场所管控。区域内文体娱乐等公共场所、密闭经营场所(影剧院、KTV、酒吧等)继续暂停开放,禁止各类人群聚集活动。白鹤洞街的公共交通工具、理发洗浴场所、农贸(集贸)市场、批发市场、商场超市等室内重点场所暂停营业,其他区域的上述室内重点场所严格落实测温、扫码、限流等管控措施。禁止堂食。

三、加强交通管控。芳村片区内除物资运输、应急抢险和防疫车辆及其工作人员外,严禁其他车辆、人员进出。

四、加强个人卫生防护。居民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每日通过健康码申报健康状况,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报告社区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医。外出活动请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不串门,不聚集。

以上管理措施执行7日后,经评估再适时调整。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6月17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