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中一科技上市途中老板离世 24岁儿子继承控制权90后女儿出任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20:15:57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宁德时代供应商湖北中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一科技)正冲刺创业板上市,其上市申请也于2020年11月被受理。不过,上市途中,公司原实际控制人汪汉平于2021年4月6日去世。

根据汪汉平《遗嘱》,其所持有的中一科技100%股权全部由其24岁的儿子汪立继承。由此,汪立成为中一科技新的实际控制人。

相比之下,汪汉平之女汪晓霞1990年5月出生,曾经在中一科技任职多年,且曾经担任中一科技副董事长。

对于汪汉平的股权继承事项,包括汪晓霞在内的家人并没有表达异议。目前,汪晓霞担任公司董事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一科技 IP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