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国际航协驻中国首席代表马涛:疫情危机强化了数字化管理的重要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7:08:50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张海妮    

随着疫情的稳定,民航业强势反弹。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以及之前的“五一”小长假,旅客的热情也十分高涨。另一方面,疫情也促使航司思考特殊时期对抗风险的方式,数字化转型成为目前民航业发展的一大重点。

近日,国际航协北亚地区副总裁、驻中国首席代表马涛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疫情危机强化了数字化管理的重要性。后疫情时代的旅行,数字化与无接触式旅行将是必然趋势。中国航空公司的数字化基础很好,在利用好数字化工具,实现自动化以及人工智能辅助决策方面,可以走在行业前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际航协 马涛 疫情危机 数字化管理 民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