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零售新赋能

每经网首页 > 新零售新赋能 > 正文

“最贵雪糕66元一支,消费者爱要不要”?钟薛高回应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6:45:26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6月16日每经快讯,近日网上流传薛高创始人林盛在一档采访节目中表示,“钟薛高最贵雪糕66元一支,消费者爱要不要”的言论,今日钟薛高方面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该段视频系恶意剪辑,并提供未经剪辑的原视频。在原视频中,“爱要不要”这句话原本是形容售价66元一支雪糕原材料中所使用的柚子价格过高:“它(柚子)就是那个价格,你(钟薛高)“爱要不要。” 钟薛高创立于2018年3月,因为商品价格区间较高被称之为“雪糕中的爱马仕”。2020 年全年,钟薛高出库 3400 万支雪糕。今年5月中旬,其完成由元生资本领投的2亿元A轮融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钟薛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