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格林美:目前公司一切生产经营良好,各项产能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4:28: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今年公司的主要产品三元前驱体和四氧化三钴的产能是否满产?效率是否与目前国内同类型公司有差距?公司如此多的高管密集要减持,是否不看好公司未来?如何来增加广大投资者的信心?

格林美(002340.SZ)6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一切生产经营良好,各项产能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 过去5年以来,实际控制人多次增持公司的股票,以增强投资者信心。本次控股股东和一致行动人减持是为了实施国家关于提升上市公司治理质量的精神中关于降低股票质押率管控风险的要求,本次减持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偿还股票质押贷款;实控人和高管减持的股票来源主要是2015年以来救市增持和五年股权激励的限制性股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