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科士达:宁德时代科士达科技有限公司一期规划产能约2GWH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2:58: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范总,1,宁德时代科士达科技有限公司一期规划产能是多少kwh?2,合资公司一起规划投资40000W,目前已投资20000W,什么时候追加投资?3,一期投产前准备阶段,目前在手订单有多少,人员招聘情况怎么样?

科士达(002518.SZ)6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合资公司一期规划产能约2GWH,实际产能及产线的配置进度会以预计业务情况进行合理安排。追加投资时机是以合资公司实际需求时点为准,根据其经营资金需求而进行安排。一阶段投产前合资公司已有进行必要的业务洽谈,目前人员招聘到岗率达到人员需求规划的40%,各方面人才将根据业务开展情况逐步招聘补足,谢谢!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