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成立,负责拟定培训内容、培训时间、收费监管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5 20:10:53

每经编辑 赵庆

据教育部官网今日消息,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成立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的通知》。经中央编委批准,教育部成立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主要职责是:承担面向中小学生(含幼儿园儿童)的校外教育培训管理工作,指导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党的建设,拟订校外教育培训规范管理政策。

会同有关方面拟订校外教育培训(含线上线下)机构设置、培训内容、培训时间、人员资质、收费监管等相关标准和制度并监督执行,组织实施校外教育培训综合治理,指导校外教育培训综合执法。

指导规范面向中小学生的社会竞赛等活动。及时反映和处理校外教育培训重大问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