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零售新赋能

每经网首页 > 新零售新赋能 > 正文

一个店估值一个亿?业内:“以现在的Manner去评估,是有些泡沫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5 18:08:14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实习记者 陈剑锐    每经编辑 刘雪梅    

6月15日每经快讯,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通过多日走访发现,在资本圈大火的Manner coffee在价格、门店数量和数字化上与星巴克、瑞幸相比均不占优势,但若其单店估值在资本市场上却丝毫不逊色,或已达到了1亿元左右。“以现在的Manner去评估,是有些泡沫的,资本看好得有点过头了;但它的模式确实比较容易铺开和扩张。”一位不愿具名的咨询界人士在对记者评论Manner估值时如是指出。他认为,几年后的Manner或许才能够匹配现在的估值。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manner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