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丨广东昨日新增2例本土确诊;江西通报专升本考试有关考点作弊事件:多名大学教师被刑拘;端午假期国内旅游收入294.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5 08:01:2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文旅部:端午假期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94.3亿元

每经AI快讯,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综合测算,端午假期三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8913.6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94.1%,按可比口径恢复至疫前同期的98.7%。假期三天,共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94.3亿元,同比增长139.7%,恢复至疫前同期的74.8%。(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0.32%

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0.32%,报29256.03点。

3丨广东昨日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

每经AI快讯,据健康广东消息,6月14日0-24时,广东省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广州报告1例,深圳报告1例。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广州报告4例,分别来自孟加拉国、柬埔寨、缅甸和阿联酋;深圳报告3例,均来自南非;中山报告1例,来自赞比亚。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1例,广州报告6例,2例来自柬埔寨,其余4例分别来自孟加拉国、阿联酋、科特迪瓦和刚果金;佛山报告2例,均来自孟加拉国;中山报告1例,来自阿联酋;惠州报告1例,来自中国香港;肇庆报告1例,来自印度尼西亚。新增出院2例。

4丨江西通报专升本考试有关考点作弊事件:多名大学教师被刑拘

每经AI快讯,6月14日,江西省2021年专升本考试有关考点作弊事件调查处置情况通报发布。6月5日晚,网上出现江西省2021年专升本考试统考科目疑似“泄题”和江西工程学院考点考试期间厕所门板上有答案等反映,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调查处置工作组,公安、教育、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立即展开调查。经查,江西省2021年专升本考试统考科目考试期间,南昌理工学院和江西工程学院考点存在严重作弊现象。不存在考前泄题,此次考试有效。目前,公安机关已刑拘梁某、张某沙、陈某(甲)、熊某华、占某民5人,已取保候审冯某彬、赵某威、靳某森、艾某辉、陈某(乙)、陈某生6人。其中,梁某为德诚教育公司工作人员,张某沙、陈某(甲)、熊某华、占某民、冯某彬、赵某威6人为江西工程学院教职工,另4人为兼职配合招生的学生。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