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16天来最低!广东昨日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境外输入8+1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5 08:19:03

每经编辑 胡玲

据健康广东消息,6月14日0-24时,全省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广州报告1例,深圳报告1例。根据广东省卫健委通报梳理,这是5月30日以来单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数最低

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广州报告4例,分别来自孟加拉国、柬埔寨、缅甸和阿联酋;深圳报告3例,均来自南非;中山报告1例,来自赞比亚。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1例,广州报告6例,2例来自柬埔寨,其余4例分别来自孟加拉国、阿联酋、科特迪瓦和刚果金;佛山报告2例,均来自孟加拉国;中山报告1例,来自阿联酋;惠州报告1例,来自中国香港;肇庆报告1例,来自印度尼西亚。新增出院2例。

截至6月1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35例(境外输入1083例)。目前在院202例。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