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全国铁路14日预计发送旅客1100万人次;受天气影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取消航班100架次;大批明星经理旗下基金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4 14:03:1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3月曾旗帜鲜明入场“抄底”的股基冠军,忽然说要谨慎!

每经AI快讯,曾在今年3月中旬表示抄底机会已到,并通过增强组合进攻性,把握住了反弹行情的2020年普通股票型基金冠军陆彬,在端午假期结束前,忽然发文。他表示,在经历了二季度大幅反弹后,当前市场风险溢价水平回落至历史低位,风险补偿不足,随着全球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各国货币政策大概率陆续回归常态化,过去几年表现突出的某些行业和风格因子,或将开始接受“小周期”的挑战。“市场风险正在慢慢积累,我们看到的机会也正在变少。2021年下半年,我们会采取‘相对谨慎’的策略,对基本面持续性的要求更高,对估值容忍度更加严苛。”陆彬说。(上海证券报)

2丨整点投资丨海外机构调研股,北上资金抢先埋伏这些概念股(附名单)

每经AI快讯,统计显示,海外机构调研股中,有293股为沪(深)股通标的,其中有87股获北上资金减持,占比不足3成,206股获北上资金增持,占比达7成,北上资金加仓明显。北上资金加仓幅度大的公司有科博达、海尔生物、三花智控、珀莱雅、理邦仪器、森马服饰和杭可科技。(证券时报·数据宝)

3丨大批明星经理旗下基金创新高!

每经AI快讯,今年春节后,A股市场风云突变,剧烈下跌,如今指数还没回到原来前期高位,却有很多基金已经新高,甚至涨了不少。据统计,在成立满1年、20亿元规模以上的529只主动偏股基金,6月10日已经有91只基金净值较2月10日创出新高,其中广发基金新秀林英睿所管理的广发价值领先A,取得了24.95%净值增长;丘栋荣的中庚小胖价值也涨了23.75%,陆彬的回风晋信智造先锋等多只基金、郑泽鸿的华夏能源革新,去年的冠军赵诣的农银汇理新能源主题都有10%以上的涨幅。冯明远、曹名长、杨锐文等也有产品新高。(中国基金报)

4丨全国铁路迎返程客流高峰:14日预计发送旅客1100万人次

每经AI快讯,从国铁集团获悉,6月13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865.5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527列,运输安全平稳有序。6月14日,全国铁路迎来端午小长假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100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999列。(澎湃新闻)

5丨刚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发布通报

6月14日,受华东、西南雷雨天气影响,截至12时,大兴机场因外站或航路天气原因累计取消航班100架次,延误航班43架次。大兴机场及时启动运管委协调机制,加强与各航空公司协同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工作。目前,商业、餐饮店面运营正常,人员、物资保障充足,公共交通运力充足。请旅客及时关注航班动态及天气变化。(全国雷达拼图转自中央气象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