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市场大机会要来了?最新外资密集调研股曝光,超300多家海外机构盯上它

2021-06-14 12:41:41

每经AI快讯,统计显示,今年以来,沪深两市共有447家上市公司获得海外机构密集走访调研,这些公司主要扎堆在电子、医药生物、机械设备、化工和计算机五行业,涉及公司数量分别为75家、60家、43家、42家和42家。

上述447只个股中,有42只个股期间累计接待参与调研海外机构数量超过30家,迈瑞医疗累计接待参与调研海外机构数量居首,累计家数达373次,其他居前的公司还有澜起科技、埃斯顿、传音控股、海康威视、华峰测控和伟星新材。(证券时报·数据宝)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