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马克龙:发展同中国的关系需要坦诚与尊重,不能夸大分歧;中国女排战胜多米尼加女排,收获三连胜;海底“摸金校尉”,栽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4 00:02:21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马克龙:发展同中国的关系需要坦诚与尊重 不能夸大分歧

当地时间13日下午,在七国集团峰会结束之后,法国总统马克龙在英国康沃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七国集团(G7)不是敌对中国的“俱乐部”,在应对气候变化、国际贸易以及发展政策等问题上,七国集团成员仍要同中国一起努力。马克龙还称,他看到中国走出的道路在过去几十年让数亿人脱贫,同时他也承认中国与西方国家之间存在的不同。马克龙强调,现在发展同中国的合作伙伴关系需要坦诚与尊重,七国集团应该去直面分歧,但不能把这种分歧夸大。(央视新闻)

2丨中国女排战胜多米尼加女排,收获三连胜!

刚刚,2021世界排球联赛,中国女排3比1战胜多米尼加女排,四局比分为25-14、25-20、19-25、25-22,收获三连胜!(央视新闻)

3丨“李鬼”出没!盯上千亿顶流基金经理,冒充头部公募,投资者切勿上当

A股市场刚回暖,仿冒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名义拉群荐股的“李鬼”,又出现了。这次被盯上的,是千亿顶流基金经理刘彦春所在的景顺长城。不同以往的是,“李鬼”这次一改温和推销的语气,使出了赤裸裸的语言攻击。景顺长城不禁大喊:这是“PUA”。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李鬼”搞错了景顺长城基金公司地址,把深圳的基金公司当成了上海陆家嘴的公司,露出了马脚。市场人士表示,投资者想赚怕亏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轻信不合规的渠道误入歧途,往往会引来更为严重的损失,甚至是血本无归。(中国证券报)

4丨海底“摸金校尉”,栽了!

当一艘船沉入海底,当一段过往成了谜……然而,有一伙人惦记上了长眠海底的古沉船。
2020年11月22日,夕阳西下,几个人开车来到福建漳州漳浦县六鳌镇虎头山码头,韦某超就在其中,他们从车上搬下装备,装船出海。
23日凌晨1点多,在六鳌镇一宾馆内,公安侦查员冲进房间,将潜水归来的韦某超、黄某航、罗某荣等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场缴获2箱瓷器文物及作案车辆、潜水服等装备。
该案经漳浦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5名被告分别被判处一年六个月至二年十个月不等有期徒刑,另外14名犯罪嫌疑人移送漳浦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新华网)

5丨6月13日重要新闻回顾

1.湖北:立即开展燃气行业专项整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端午假期第二天全国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
3.火爆!荣耀发布旗舰机型,百万人抢购
4.越南股市暴涨,交易量大到证券交易所被迫休市
5.广州荔湾区:白鹤洞街、东漖街、中南街进行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