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这里股市暴涨!交易量大到证券交易所被迫休市...……

2021-06-13 14:42:22

每经AI快讯,据统计,今年以来,越南胡志明指数涨幅达23.59%,不仅领跑亚太市场,在全球范围内也表现亮眼。投资者交易热情高涨导致交易流水太大,越南胡志明市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不堪重负,于6月1日下午停牌半天。尽管此前越南股市曾出现盘中瘫痪的情形,但因交易量过大而被迫休市,实属罕见。

越南股市此轮上涨的起点,可以追溯到2020年3月,当时,胡志明指数探底至649.10点,随后一路震荡向上,至今累计涨幅超过100%,牛市行情持续超过1年。就连越南市场中投资的基金一年多以来的累计收益率也超过了50%。越南政府不断加码的经济振兴措施和宽松的货币政策,成为越南股市走高的重要因素之一。(央视财经)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