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 | 应急管理部派工作组赴湖北省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现场指导救援;广州疫情何时结束?有专家预测6月20日前清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3 14:03:2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应急管理部派工作组赴湖北省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现场指导救援

6月13日6时30分,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小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截至上午11时,已搜救出144人,目前均在医院接受救治,其中重伤37人,死亡11人。
接报后,应急管理部第一时间视频连线湖北省应急管理厅、省消防救援总队,与在现场的十堰市政府和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通电话,调度了解事故有关情况,要求全力抢险救援,全力救治伤员,尽快核准人数,加强疏散警戒,对中心区域细致搜救,对周边区域深入摸排,严防次生灾害,并派出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宋元明带队的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事故处置工作。
当地消防救援队伍已派出38车173名指战员带6头搜救犬到场处置。(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北向资金本周重点加仓股来了,这只股票加仓力度最大

本周北上资金加仓股共716只,以持股数量增长幅度来看,加仓幅度超50%的股票有49只,超100%的股票有21只。
多喜爱的加仓力度最大,最新持股数为62.23万股,与上周的持股数量相比,持股数量增长幅度为311.99%;紧随其后是鼎胜新材,加仓幅度为293.42%;其他加仓幅度靠前的还有数字政通、博思软件、中微公司、四方精创、垒知集团、星星科技等。
从市场表现来看,本周北上资金加仓居前的20股中有14股上涨。飞利信本周股价上涨32.02%,排名第一;涨幅较大的还有川发龙蟒、数字政通、富祥药业、四方精创等。(数据宝)

3丨广州疫情何时结束?有专家预测6月20日前清零

从5月21日至6月10日,广州本轮疫情已经持续21天,共报告131例感染者,其中确诊123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广州疫情到底何时会结束?
近日,广东省预防医学会微信公众号转载了一篇由广东省预防医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疾控中心首席专家、广东省公共卫生研究院院长马文军撰写的文章《广州疫情何时结束?》。在这篇文章里,马文军认为,保守估计,本次疫情规模应该在180例之内,6月20日之前清零,持续时间1个月左右。(第一财经)

4丨天风宏观:8月是美元流动性的拐点

每经AI快讯,6月13日,过去2个月,美元的流动性泛滥超越了通胀、基本面和政策,主导了大类资产的走势和风格。天风证券宏观团队认为,8月是美国财政部TGA账户见底、美联储释放缩减QE信号的关键时点,财政和货币的流动性拐点可能出现共振。今年2月,大类资产已经对流动性拐点做过一次预演,8月高估值股票和利率敏感型资产可能重现2月时的表现。(证券时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