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广东成立疫情防控问责省市纪委监委联合调查组;广州昨日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多省份6月起发高温补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3 07:59:26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广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均为广州报告

每经AI快讯,6月12日0-24时,全省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均为广州报告。
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例,广州报告4例,3例来自柬埔寨,1例来自卡塔尔;佛山报告1例,来自法国。另有境外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2例,均为广州报告,分别来自赞比亚和柬埔寨。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广州报告2例,分别来自柬埔寨和科威特;珠海报告1例,来自沙特阿拉伯;肇庆报告1例,来自尼日利亚。新增出院4例。
截至6月12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18例(境外输入1072例)。目前在院191例。
(健康广东)

2丨整点投资 | 北向资金本周大调仓

本周北向资金大幅调仓,累计净流入29.31亿元,其中沪股通资金净流入24.04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5.27亿元。本周北向资金对716只股票的持股数增加,减仓了858只股票。从持仓市值变动情况来看,Choice数据显示,本周北向资金对21只股票的持仓市值增加超过5亿元,对隆基股份、恒瑞医药、中远海控持仓市值增加金额居前,分别增加84.09亿元、35.11亿元、26.52亿元。(中国证券报)

3丨广东成立疫情防控问责省市纪委监委联合调查组

每经AI快讯,6月13日,经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纪委监委、广州市纪委监委近期已成立疫情防控问责联合调查组,对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失职失责问题进行调查,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对履行职责不力、失职失责的领导干部和相关责任人员严肃追责问责。(南方+)

4丨多省份6月起发高温补贴,三地每月发300元,海南4月起连发7个月

夏日炎炎,6月起,多地“打工人”工资中将增加一项收入:高温津贴。
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山西、河南、陕西、广东、广西、江西、江苏、山东、甘肃、湖北,宁夏、贵州等多省份从6月开始发放高温津贴;海南从4月份开始发放;湖南、辽宁从7月份开始发放。
发放金额方面,按月份发放的省份中,上海、广东、江苏三地发放标准较高,每月300元。此外,河南、云南、海南、吉林、四川、新疆、安徽、宁夏、重庆、陕西按天计算,每天发放高温补贴金额从8-18元不等。
上海、浙江、陕西、江西、江苏、山东、甘肃、湖北、宁夏、贵州等省份从6月起连发4个月;广东、广西从6月起连发5个月;海南由于天气炎热,高温津贴发放时间最长,从4月至10月连发7个月。(中新经纬客户端)

5丨丹麦球员埃里克森被抬离球场时意识清醒,目前情况稳定

欧足联表示丹麦球员埃里克森已被转移到医院,目前情况稳定,埃里克森被抬离球场时意识清醒,他还举手示意。此前,他在比赛突然晕倒。(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