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欧洲杯赛场上,丹麦中场球员埃里克森突然倒地昏厥,目前情况稳定,芬兰1:0击败丹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3 06:40:54

每经编辑 赵庆

12日在丹麦哥本哈根进行的欧洲足球锦标赛B组的比赛中,首次晋级欧锦赛正赛的芬兰队爆冷1:0击败了丹麦队。

消息称,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零点,欧洲杯B组第一场比赛打响,第一次亮相国际大赛决赛圈的芬兰队做客丹麦哥本哈根公园球场,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42分钟时,丹麦中场球员埃里克森在没有任何身体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倒地昏迷,场上队医立即入场进行心肺复苏,经过13分钟的救治,埃里克森有了自主呼吸。之后埃里克森被转移到医院,目前情况稳定。

截图自央视视频

比赛暂停近两小时之后继续进行,首先是进行上半场的最后4分钟,然后有5分钟的休息时间,然后是下半场比赛。

据红星新闻报道,得知埃里克森已经没有生命危险后,丹麦与芬兰的比赛在北京时间2:30继续进行,虽然比赛结果似乎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但球员们还是要完成他们的本职工作。最终,缺少埃里克森的丹麦队很难组织起有效的攻势,反而被芬兰队利用全场惟一一次射门的机会攻入制胜进球,本届欧洲杯上身价最低的球队芬兰实现了在队史第一场欧洲杯决赛圈的比赛中进球1球、赢1场的目标!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央视新闻、红星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