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郎酒更新招股书,距上市更进一步:营收去年实现93亿元、今年一季度增近3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21:58:22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魏官红    

国台酒业宣布终止IPO后,另一家有望成为酱酒第二股的企业——郎酒,则于今日(6月11日)更新了招股说明书。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到3月,郎酒实现营业收入32.22亿元,同比增长293.4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2.60亿元。2020年全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3.37亿元,距离公司董事长提出的百亿目标仅一步之遥。

在首度公开招股说明书的一年后,郎酒对其招股书进行了更新。

对于今年业绩,郎酒在招股书中称,今年一季度,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控制以及高端酱香白酒市场的消费需求持续旺盛,郎酒的销售得以改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因此较2020年同期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早前郎酒董事长汪俊林对外喊出“百亿”目标,从郎酒2020年全年业绩来看,距离营收百亿元仅差一步。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3.37亿元,同比增长11.85%;实现归母净利润25.02亿元,同比增长3.18%。

截至去年底,郎酒的存货周转率持续降低,从2018年的0.28次下降到2019年的0.21次,去年末,这一数字进一步降低到0.18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郎酒 酱酒 IP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