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专访美呗创始人兼CEO龚连胜:医美行业没想象中那么大 医美股明后年将回归理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21:55:08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汤辉    

身处医美行业十年,医美咨询平台美呗创始人兼CEO龚连胜见证了这个行业从“小众”到“全民热议”的十年。

在谈到医美板块如今的热度时,龚连胜表示,将整个医美行业拉通来看,行业并没有表现得像那些龙头企业一样。大家只看到行业的龙头和翘楚,就会给龙头极高的预期,但其实是把个别现象当成了普遍现象。

他还表示,医美板块这么火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像医美、白酒这么好的板块没那么多。稀缺标的的出现大家是很激动的,但我个人认为这个行业没有想象中那么大,或者短期之内没有想象那么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医美 医美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