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升龙地产原总裁张海民加入旭辉 任高级副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21:39:49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旭辉集团6月11日宣布,“地产老兵”张海民正式加盟,担任旭辉集团高级副总裁。张海民将统领新成立的集团拓展中心,负责集团多元化拓展业务。

有着近30年地产经验的张海民曾就职于万科等头部房企,曾担任阳光城、升龙地产等数家地产集团的总裁,对于此次加盟旭辉,张海民表示,跟旭辉一直是朋友,既是竞争对手又是合作伙伴,这次受邀加盟是一段缘分。

旭辉方面表示,张海民的加入将有助于旭辉集团继续加大通过商业、产业、收并购、城市更新等多元化途径获取项目的力度,从而获得更多有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土储,为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助力。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升龙 旭辉 副总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