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热点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热点 > 正文

中国电影副董事长、总经理傅若清:未来资本在电影领域的投资会更加多元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15:32:21

每经记者 温梦华    每经编辑 魏官红    

6月11日下午,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首日,集“财经+影视+跨界+融合”为一体的第四届中国影视资本峰会在上海电影集团5号摄影棚盛大开启。本届峰会旨在以财经视角聚焦电影市场新活力,以资本力量赋能电影强国新征程。

中国电影副董事长、总经理傅若清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在圆桌对话环节,中国电影副董事长、总经理傅若清表示,2010年是中国电影全面数字化时期,行业制片成本大幅下降,银幕数大幅增长。很多资金涌入行业,但资本最关注的仍是创作源头和影视头部公司。

对于未来资本和中国电影的关系,傅若清强调,未来资本市场在保持关注电影龙头企业方向之外,还应该更多关注电影的其他属性,比如艺术性、产品属性等。

“在产业化发展和技术进步下,中国电影仍有很大增长空间,未来资本在电影领域的投资会更加多元化。”傅若清表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影视资本峰会 中国电影 电影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