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当代中国法学名家周忠海逝世

2021-06-11 14:19:33

记者从中国政法大学周忠海教授治丧委员会方面获悉: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周忠海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6月5日晚7时06分逝世,享年76岁。周忠海被誉为“当代中国法学名家”;《国际海洋法》一书荣获北京市高等学校第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中青年优秀成果奖,美国国防与外交政策杂志曾多次引用该书的论点和观点。“中国的和平崛起需要加强对国际法的研究”一文被《中国学术年鉴》评为2004年优秀法学学术论文。“国际法及其在国际关系中的作用”是为中央政治局讲座的讲稿,收入《中共中央法制讲座汇编》。(澎湃新闻)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