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发布通知,签证处拟在本地招聘6名文职雇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12:50:4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日前,据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消息,中国驻美国使馆签证处拟在本地招聘6名文职雇员,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士积极报名。

一、职位说明:签证处文职雇员,主要负责在窗口受理领事证件申请、咨询、证件制作等。

二、报名条件:

(一)普通话流利,熟练书写中文;

(二)英文听、说、读、写流利;

(三)熟悉操作中文电脑系统,中英文输入熟练;

(四)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

(五)持美国永久居民身份(绿卡)或美国护照,可在美国合法就业;

(六)身体健康;

(七)为人正派,性格开朗,无犯罪记录。

三、考试、录用程序:

(一)报名:填写《驻美使馆签证处雇员工作申请表》(附后);提供本人近期彩色正面护照照片(尺寸2x2,请贴在申请表上);提供最终学历证明、护照、绿卡(均只需复印件)。以上报名文件请邮寄至签证处办公地址(信封上务必用中文注明“应聘”),也可扫描后使用电子邮件发送至visaoffice.dc@gmail.com,标题为“应聘”。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15日。

(二)初审:签证处将对所有报名者进行初审,然后使用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考试。初审不合格者,将不另外单独通知,恕不接受查询。

(三)考试:考试分面试和笔试。面试(包括口试)和笔试主要测试中、英文表达能力,对领事证件工作的理解和对领事证件基本知识的了解。建议应聘者事先认真阅读使馆网站“证件服务”中英文栏目内容。

(四)录用:根据考试情况择优录取。其他优秀的申请人将自动进入我馆签证处雇员储备计划,今后有职位空缺将优先考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