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浙江一地实行村(居)民出行管控措施;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09:01:03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浙江温州万全镇实行村(居)民出行管控措施

据央视新闻,浙江温州万全镇11日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1号),考虑万全镇疫情防控形势,根据上级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6月10日起,在万全镇范围内实行村(居)民出行管控措施。

2丨整点投资|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现跌0.01%;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增加45.57亿元

北京时间6月11日09:00,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隔夜夜盘收涨0.02%的基础上低开,现跌0.01%。

截至6月10日,沪深两市融资余额15910.88亿元,环比增加45.57亿元。

3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国家卫健委:6月1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3例(福建3例,上海2例,广东2例,四川2例,北京1例,江苏1例,浙江1例,云南1例),本土病例9例(均在广东);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9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5例,其中境外输入24例,本土1例(在浙江);当日转为确诊病例4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3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79例(境外输入358例)。

4丨中信证券:维持亿纬锂能目标价为152元/股 重点推荐

中信证券研报认为,亿纬锂能动力电池业务通过积累确立了技术、产能、客户等优势,加速全球配套,同时公司积极布局上游产业链,通过与德方纳米、贝特瑞的合资,布局正极材料环节,与林洋能源等企业在客户端持续发力。同时,公司锂原电池、消费类锂离子电池在细分市场处于龙头或领先地位,受益下游景气,业绩增长明确。维持公司目标市值2866亿元,维持目标价为152元/股,维持“买入”评级,重点推荐。

5丨深交所:将京东物流调入港股通股票名单

深交所公告,港股通股票名单发生调整并自今日起生效,调入京东物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