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4个月暴涨135%,ST牛股深夜一则公告,1.6万股东无眠!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23:42:01

每经编辑 杜宇

6月10日晚间,ST沪科(600608.SH)发布公告称,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原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收购控股股东持有的昆交投供应链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ST沪科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目前市场环境等因素影响,现阶段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可能面临较大不确定。

值得注意的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向ST沪科提问,你好,公司是否符合摘帽条件?是否申请摘帽?公司重组情况进展如何?重组标的是否优质资产?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截止目前,由于历史遗留的关联方资金占用等问题暂未解决,公司尚未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摘帽,如公司满足摘帽要求,将及时向交易所申请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标的公司基本情况,您可查阅公司披露的相关重组进展公告及重组预案,由于重大资产的审批结果、获准时间、完成时间均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不排除终止的可能,请您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值得注意的是,二级市场上,ST沪科今年的涨幅表现亮眼。ST沪科今年2月9日开启上涨通道,相比今年2月8日的最低价3.27元/股,4个月时间最高涨幅达135%。

截至今日收盘,ST沪科报7.48元/股,收跌1.06%。

股价一路大涨,是否和重组的消息有关,不好去猜测。不过,今日晚间,ST沪科发布的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消息一出,对于今天追高的投资者今晚估计会无眠了。

这不,股吧里就有投资者担心明天该股的走势了。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前身系上海异型钢管厂,于1991年经沪府办105号文批准,采用公开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于1992年3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据2020年年报,ST沪科每股收益0.01元,每股净资产0.19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8.45%。2021年一季报,ST沪科每股收益0.00元,每股净资产0.19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01.66%。

截至2021年3月31日,ST沪科有股东数16013户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市公司公告、东方财富网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