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城矿业选举吴城为董事长

2021-06-10 21:29:56

6月10日晚间,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城矿业”,“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于当天召开了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会议选举吴城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告显示,吴城出生于1985年,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GFD金融博士课程在读。他同时还担任粤港澳大湾区产融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兰州大学理事会理事、浙江国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城矿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