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广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张文宏呼吁民众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印度日增确诊病例降至10万以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07:59:39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广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

每经AI快讯,广东省卫健委:6月9日0-24时,全省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广州报告;另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2例,广州报告。

2丨整点投资 | 东吴证券:指数在震荡中缓慢调整,大趋势上并未有改变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指出,指数继续在震荡中缓慢调整,大的趋势上并未有改变,目前的调整是良性的,只是高位品种回落后热点的高低切换仍需时间,可留意市场新热点的形成。碳中和、进口替代、鸿蒙、医美,市场热点层出不穷,我们应抓住市场的主要矛盾,以免乱花渐欲被迷了眼。

3丨张文宏呼吁民众加快新冠疫苗接种

6月9日,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张文宏工作站正式揭牌。记者就近期民众比较关心的疫情话题对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上海新冠肺炎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进行了专访。张文宏表示,由于中国做好了早期防控,且有着强大、充沛的医疗资源,对于新冠肺炎的治疗,取得了较大进步。张文宏呼吁,民众应积极接种新冠疫苗,配合国家做好疫情救治与防控工作。(中国新闻网)

4丨印度日增确诊病例降至10万以下

印度卫生部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自4月5日以来,印度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首次在8日降至10万例以下。印度专家认为,由于过去两周日增确诊病例稳步下降,印度第二波疫情正显现放缓迹象。 (新华社)

5丨南非开始实行4级限电,平均每天停电6小时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当地时间6月9日宣布,由于该国两座发电站三套发电机组出现故障及冬天用电需求激增,南非当日开始实行4级限电。南非2级限电为每4天停电6次,每次两小时,即平均每天停电3小时。而4级限电是2级限电的两倍,即平均每天停电6小时。(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广东 本土 病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