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刚刚,中一签爆赚11万!东鹏饮料连续10涨停,这家人身家直逼400亿

2021-06-09 12:32:48

今日早盘,A股小幅振荡上扬,主要股指全线飘红。新股东鹏饮料今日开盘再度封涨停,收获上市以来连续第十个涨停板,总市值突破600亿元,中一签可赚超11万元,成为今年以来打新收益最高的主板新股。

东鹏饮料的暴涨,受益最大的是林氏家族。根据招股书显示,“林家人”手中持有了超过东鹏六成的股份,林木勤(董事长)与林木港(执行总裁)为兄弟关系,林戴钦(董事、大区销售总监)与林木勤为叔侄关系,仅林木勤、林木港、林戴钦三人就分别持有发行后公司股份1.99亿股(占比49.74%)、2089万股(占比5.22%)、2089万股(占比5.22%)。按今日涨停价157.1元计算,林氏家族合计持股市值高达约379亿元。(e公司)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早盘,A股小幅振荡上扬,主要股指全线飘红。新股东鹏饮料今日开盘再度封涨停,收获上市以来连续第十个涨停板,总市值突破600亿元,中一签可赚超11万元,成为今年以来打新收益最高的主板新股。 东鹏饮料的暴涨,受益最大的是林氏家族。根据招股书显示,“林家人”手中持有了超过东鹏六成的股份,林木勤(董事长)与林木港(执行总裁)为兄弟关系,林戴钦(董事、大区销售总监)与林木勤为叔侄关系,仅林木勤、林木港、林戴钦三人就分别持有发行后公司股份1.99亿股(占比49.74%)、2089万股(占比5.22%)、2089万股(占比5.22%)。按今日涨停价157.1元计算,林氏家族合计持股市值高达约379亿元。(e公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