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马克龙回应被掌掴:不让极端暴力者占据公共讨论空间,他们不配;中国互金协会倡议:规范医美相关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9 11:57:5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广州市工信局:广州防疫物资产能充沛,新冠检测试剂日产能达730万人份

据央视新闻,9日,在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经济师陈键华表示,防疫物资生产是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有力支撑,目前广州各种防疫物资产能充沛,能够满足全市需求。陈键华透露,截至6月8日,广州市新冠检测试剂日产能达730万人份、口罩日产能9100万只、医用防护服10万件、防护面罩38万个、医用手套50万双。

2丨整点投资|指数早盘震荡走高,煤炭化工有色等周期板块集体大涨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低开,开盘后震荡走高。上证指数半日涨0.40%,深证成指涨0.19%,创业板指涨0.28%。盘面上,煤炭板块大涨,板块涨幅超5%,钛白粉、石油、ST板块、化纤、钢铁、化工、旅游、有色等涨幅居前,船舶、券商、银行、种业、上海自贸等跌幅居前。

3丨中国互金协会倡议:规范医美相关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关于规范医疗美容相关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的倡议。其中提出,金融机构不与任何不法医疗美容机构开展合作,不向任何不法医疗美容机构客户提供相关金融产品和服务。金融机构应当严格遵循金融监管部门各项规定,在提供医疗美容相关金融产品和服务时,按照适当性原则,充分评估消费者的还款能力,自主确定客户授信额度和贷款定价标准,做好风险控制。

4丨马克龙回应被掌掴:不让极端暴力者占据公共讨论空间,他们不配

据环球网,当地时间8日,法新社援引法国总统马克龙助手的话证实,马克龙在该国东南部的访问行程中突遭一名男子掌掴。BBC消息称,马克龙事后对法国媒体回应此事,称“这是孤立的事件”,并称“我们绝不能允许这种极端暴力的人占据公共讨论的空间,他们不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