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韩国著名电影人车胜宰:对第三届影像天府·短视频创摄大赛的作品充满期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8 15:56:53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文多    

Qq__20210608152338.thumb_head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6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三届影像天府·短视频创摄大赛启动暨短视频俱乐部成立仪式在成都举办。本届赛事以“发现成都之美”为主题,面向全球短视频创作爱好者,征集富有创意、专业与美学的优质短视频,用影像定格世界文化名城之美,窥见镜头里的公园城市。

启动仪式上,曾制作出《杀人回忆》《我脑海中的橡皮擦》等蜚声国际的电影作品的韩国著名电影人车胜宰,以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了主旨演讲。车胜宰表示,前两届影像天府·短视频创摄大赛已经诞生了很多非常优秀的作品,很多非专业人士创作的作品已然已具有很出色的影像美和技术品质。基于此,其对本届大赛的作品也充满了期待。他认为,近年来中国产出了很多拍摄手法十分出色的影视作品。比如《流浪地球》展现出了具有好莱坞水准的CG技术,电影本身的剧情也很有趣。

车胜宰还表示,自己没有去过成都,但对这座城市充满了好奇。通过学习和了解(成都),自己惊叹于成都的悠久历史和美丽风景。在他看来,成都是一座拥有良好历史文化传统和艺术根源的城市。他希望此次能借助担任创摄大赛评委的机会与成都更加亲近,并进一步推动中韩影像内容产业的交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影像天府 成都 车胜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