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近10只白酒股午后跌停;缴毒40公斤!云南破获特大贩毒案;印度总理莫迪:将为全国民众免费提供新冠疫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8 14:04:59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缴毒40公斤!云南西双版纳破获特大贩毒案

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近日对外通报称,该支队侦查民警与毒贩近2个月的较量,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毒品冰毒40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查扣涉案车辆2辆,缴获毒资133万元。(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近十股跌停!白酒概念午后持续走弱

白酒概念午后持续走弱,水井坊、舍得酒业、老白干酒等近十股跌停,酒鬼酒跌超9%,泸州老窖跌超7%,贵州茅台跌超3%。

碳中和人气股午后异动,福建金森回封,长源电力、华银电力拉升涨逾5%,深圳能源、新天绿能、粤水电等跟涨。

电力板块异动拉升,惠天热电涨停,长源电力涨超4%,天富能源、华银电力、申能股份、大连热电等跟涨。

3丨印度总理莫迪:将为全国民众免费提供新冠疫苗

当地时间7日,印度总理莫迪在一次全国讲话中表示,印度将向18岁以上公民免费提供新冠疫苗。同时还宣布联邦政府将接管疫苗的接种工作,而各地方政府可以保留25%的疫苗份额自行向制药商采购。莫迪还表示,从21日起,所有18岁以上公民可以免费接种新冠疫苗,而如果选择在私立医院接种,则收费不得超过150卢比(约合13元人民币)。(央视新闻)

4丨又有“大肉签”诞生,中一签暴赚14万元!东鹏饮料也可赚近10万元

每经AI快讯,今日又有“大肉签”诞生!6月8日上市的皓元医药早盘一度大涨超400%,若在盘中以最高价卖出,中一签最高盈利超14万元。“功能饮料第一股”东鹏饮料已经9连板,目前中一签收益已经达到9.655万元,成为今年以来打新收益最高的主板新股。(上海证券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缴毒40公斤!云南西双版纳破获特大贩毒案 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近日对外通报称,该支队侦查民警与毒贩近2个月的较量,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毒品冰毒40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查扣涉案车辆2辆,缴获毒资133万元。(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近十股跌停!白酒概念午后持续走弱 白酒概念午后持续走弱,水井坊、舍得酒业、老白干酒等近十股跌停,酒鬼酒跌超9%,泸州老窖跌超7%,贵州茅台跌超3%。 碳中和人气股午后异动,福建金森回封,长源电力、华银电力拉升涨逾5%,深圳能源、新天绿能、粤水电等跟涨。 电力板块异动拉升,惠天热电涨停,长源电力涨超4%,天富能源、华银电力、申能股份、大连热电等跟涨。 3丨印度总理莫迪:将为全国民众免费提供新冠疫苗 当地时间7日,印度总理莫迪在一次全国讲话中表示,印度将向18岁以上公民免费提供新冠疫苗。同时还宣布联邦政府将接管疫苗的接种工作,而各地方政府可以保留25%的疫苗份额自行向制药商采购。莫迪还表示,从21日起,所有18岁以上公民可以免费接种新冠疫苗,而如果选择在私立医院接种,则收费不得超过150卢比(约合13元人民币)。(央视新闻) 4丨又有“大肉签”诞生,中一签暴赚14万元!东鹏饮料也可赚近10万元 每经AI快讯,今日又有“大肉签”诞生!6月8日上市的皓元医药早盘一度大涨超400%,若在盘中以最高价卖出,中一签最高盈利超14万元。“功能饮料第一股”东鹏饮料已经9连板,目前中一签收益已经达到9.655万元,成为今年以来打新收益最高的主板新股。(上海证券报)
考生 拍照 5G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