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一签赚十万,“功能饮料第一股”还差3个板!下周,容易中签的新股又来了

2021-06-06 17:45:14

在连收7个一字涨停板后,东鹏饮料的单签盈利已达7.18万元,距离“一签赚十万”还差不到3个涨停板。三峡能源本周二(6月1日)公布,其网上发行中签率高达1.2831%。三峡能源成为2016年新股发行制度改革以来最容易中签的新股。

根据新股发行安排,下周(6月7日至6月11日)A股将有15只新股申购,包括主板5只、科创板6只、创业板4只。其中,创业板新股金沃股份具有“肉签”潜质,而科创板新股铁建重工与沪市主板新股齐鲁银行的中签率预计都比较高。(中国证券报)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在连收7个一字涨停板后,东鹏饮料的单签盈利已达7.18万元,距离“一签赚十万”还差不到3个涨停板。三峡能源本周二(6月1日)公布,其网上发行中签率高达1.2831%。三峡能源成为2016年新股发行制度改革以来最容易中签的新股。 根据新股发行安排,下周(6月7日至6月11日)A股将有15只新股申购,包括主板5只、科创板6只、创业板4只。其中,创业板新股金沃股份具有“肉签”潜质,而科创板新股铁建重工与沪市主板新股齐鲁银行的中签率预计都比较高。(中国证券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