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平安证券首予鸿泉物联推荐评级:商用车智能网联先行者,把握行业机遇高速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4 16:51:10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06月04日发布研报称,首予鸿泉物联(688288.SH,最新价:39.2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是我国商用车智能网联先行者,技术储备丰富;2)政策推动、技术发展、内在需求带来行业发展机遇;3)“网联化+智能化”双轮驱动,公司未来发展可期。

风险提示:(1)政策落地进度不及预期。根据我们的估算,政策将为行业带来百亿量级的市场规模,但如果政策落地进度不及预期,则市场需求可能低于预期,会影响公司订单的获取。(2)公司网联化业务发展不达预期。公司技术储备丰富,且在前装整车厂客户群优势明显。但如果公司不能持续保持网联化产品和技术的领先,则公司的市场份额存在不能持续提升甚至可能下降的风险,则公司的网联化业务存在发展不达预期的风险。(3)公司智能化业务发展不达预期。智能化是商用车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公司现有前装客户群优势明显,未来有望在现有客户群推进安装高级辅助驾驶系统产品。但如果公司ADAS产品在技术和性能上不能持续突破,则公司智能化业务在前后装市场的发展都有不达预期的风险。

AI点评:鸿泉物联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平均目标价为54.5元,与最新价39.2元相比,高15.3元,目标均价涨幅39.03%。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两街道防疫措施升级,两重症病例正全力救治 记者亲历广州抗疫:一切只为跑在病毒前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