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ST大集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4 09:32:02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4日,深交所向*ST大集(SZ 000564,最新价:2.64元)发出问询函:2019年11月22日,你公司披露了《关于出售西安曲江华平置业有限公司及西安华城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你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曲江海航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西安民生百货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向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其所持有的西安曲江华平置业有限公司、西安华城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针对“因你公司报告期内存在未履行正常审批程序和必要的信息披露义务的股东及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你公司内部控制审计报告出具了否定意见。同时,因未能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以证明前述股东及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对你公司可能造成损失的影响,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你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逐项说明你公司资金占用和违规担保发生时涉及的主要业务环节、各业务环节的审批流程、相关责任主体的认定、追责安排,并结合你公司目前经营管理决策、财务、资金管理、印章管理、信息披露等方面的内控制度,说明你公司已实施和拟进一步实施的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整改进展。”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6月1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

2020年年报显示,*ST大集的主营业务为批发零售连锁经营商业业务、地产业务、其他、金融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5.94%、23.01%、0.98%、0.07%。

*ST大集的董事长是杜小平,男,60岁,硕士学历,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 *ST大集的总裁是王卉,女,47岁,贵州省党校经济管理学士,注册会计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大集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50.3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大集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冲刺“茶叶第一股”前夜澜沧古茶急撤IPO材料,每经记者现场调查:经销商“诡异”自称办事处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