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我国5月以来平均每天接种1247万剂次,专家:哺乳期、经期不属于接种禁忌

2021-06-02 16:35:53

每经AI快讯,截至5月30日,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63917.2万剂次。疫苗接种加速大规模推进,5月以来平均每天接种1247万剂次,是4月份的2.58倍,其中单日接种最高超过2000万剂次。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冯子健表示,通常情况下,像哺乳期、经期妇女都不属于疫苗接种的禁忌。抑郁症、贫血、有心脏支架等患者,如药物控制良好、病情稳定或者能正常生活也可以接种。正在服用抗病毒药物能否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需结合当时的病情,如果自己无法判断可以咨询临床医生判断是否可以接种疫苗。(央广网)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