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一签赚超5万!这只新股上市7天,连续5个涨停,公司提示交易异常,实控人也发声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2 16:19:03

每经编辑 姚祥云    

功能饮料股东鹏饮料,今天又涨停!这已是该股上市仅7天以来,连续第5个涨停,股价报收97.55元,市值达到390亿元。据悉,该股中一签盈利金额已达5万元。

据东鹏饮料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该公司股票于2021年5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001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发行价格为46.27元/股发行人的股票简称为“东鹏饮料”,股票代码为“605499”。

据悉,中签号码共有36009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东鹏饮料A股股票。也就是说,按照截至6月2日的收盘价95.77元计算,中一签最多可赚超5万元!

不过,6月1日,东鹏饮料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的询证函回复》,该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表示:“截止目前,本人不涉及贵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同时还表示:“在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本人不涉及买卖贵公司股票的情形。”

今天,6月2日,东鹏饮料又发布了《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表示,该公司股票于2021年5月28日、5月31日、6月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019年、2020年该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分别为164%、42%。东鹏饮料表示,2021年上半年500ml金瓶销量快速提升, 公司持续开拓全国市场以及不断加强渠道拓展和精细化管理提振公司业绩,预计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2.5亿元~36.5亿元,同比增长31.61%~47.81%;实现归母净利润5.7亿元~7.2亿元,同比增长29.16%~63.15%。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市场消息、公司公告)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鹏饮料 涨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